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东聊城截齿有限公司

海德拉截齿, 截齿, 煤截齿, 刀形截齿, 采煤机截齿, 掘进机截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截齿
截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4截齿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8 12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截齿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U82、U84、U92、U94、U95

“截齿”详细介绍

  我公司采用国家目前正在大力开发的“863”新型材料高新技术,代替了传统的镶焊硬质合金的落后工艺,使产品具备了新、特、高、低、专五大优势。新:使用金属碳化物覆层新工艺,使优质金属达到并超过了硬质合金的硬度、强度,提高了产品在恶劣作业环境下的工作效率;特:采用特殊渗金属改性及强韧化热处理,改善了材料抗冲击及抗粘者磨损、氧化磨损、侵蚀磨损和磨料磨损性能,使产品达到了全性能专用要求;高:产品具备高硬度、高质量、高效率;专:可根据产品的特殊使用要求,采用相应、相当的专项工艺满足各种工具使用的专项性能;低:低消耗,低投入,为用户降低了采掘成本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